京剧街舞动漫多元混搭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18   
  8月13日晚,原创音乐剧《Panda》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首演。该剧将京剧、街舞、卡通、动漫混搭,用载歌载舞的音乐剧形式呈现出一个现实与虚幻的故事。
  音乐剧《Panda》故事灵感取材于日本漫画家柊葵的漫画作品《猫的男爵》,导演赵瑞宁从这个故事中寻找创作灵感,并延伸和创作,改编了人物的动机和目的,使《Panda》每个人物角色特点更加的丰满,戏剧的矛盾冲突感更强。《Panda》主人公小英是一位普通的女学生,她因为好心救助了过马路的“熊猫王子尚心”,机缘巧合进入了一个熊猫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她变成了一只熊猫,“熊猫国王”因为一个阴谋,要求她成为“熊猫王子”的妃子……
    除了音乐剧中的歌舞形式,该剧将独具中国特色的京剧段融于《Panda》的故事铺陈和人物形象塑造中,作为剧中独具特色的“中国元素”,该剧在“熊猫王国”的舞台布景上也使用了中国水墨画的画法,在大量留白的同时,描绘出一片虚拟的竹林,与剧中虚幻的情境结合。据悉,该剧将演出至8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