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秀3D夺目 美国秀又来赚钱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21   

《卡尔玛》


  近年来,娱乐秀舞台演出火爆起来,《极限震撼》、《暗黑诱惑》、《驯龙高手》,以及国产的《鸟巢吸引》等相继上演。昨天,《极限震撼》更是二度来京,再次亮相。此外,中韩合作的《卡尔玛》昨日也首次于北京登台。娱乐舞台秀以其融多种艺术元素于一体的特色展现着跨界的风采,也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去年同一时间,一台《极限震撼》在工人体育馆外搭起大棚,吸引了众多观众。演出独特的观赏方式和演员极刺激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 昨天,《极限震撼》再次回到北京,改在鸟巢附近搭起大棚。观众依然要站着看完演出,演员们或者就在你身边,或者在头顶、墙壁等观众意想不到的空间进行表演,那种身临其境的氛围新鲜而刺激。
  同于昨晚首演的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的主创则是韩国艺术家。他们在音乐剧和秀的创作中已走出一条自己的路。这一次,他们用现代的包装将一个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演绎得丰富多彩,更将中国杂技、砂画、街舞等多种艺术元素融入其中。而《卡尔玛》最引人瞩目的感受则是裸眼3D体验,其身临其境的视听艺术享受,比走进其他剧场更具有魅力。
  在国际娱乐演出舞台上,各种秀的演出大都源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将杂技进行符合观众现代审美的包装,满足了观众多方面的审美需求。而从拉斯维加斯的成功,演出商们看到了秀的市场前景。于是,秀在国际娱乐舞台迅速火爆起来。
    在中国,过去观众在舞台上只能看具有一种或有限几种元素的节目。随着观众眼界的逐渐开阔,以及太阳马戏团的引进,观众看到了多种艺术跨界演出的可能。《极限震撼》的重来和《卡尔玛》的演出,成了广大观众“解近渴”的一种方式。舞台秀的市场到底有多大,也许要等到这两个舞台秀演出结束才能见分晓。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