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精灵》现实题材诠释童话梦想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21   

《天才小精灵》排练现场


  中国儿艺“2014中华传统文化年”的大剧场最新作品——现实题材儿童剧《天才小精灵》,将于8月28日第四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期间作为闭幕大戏登台怀柔剧场,之后还将作为2014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的展演剧目陪伴小朋友度过国庆假期。近日该剧开放排练,“穷二代”女孩和“富二代”男孩的理想碰撞,关注的是当代儿童心声。
    与之前的现实题材作品相比,《天才小精灵》直击梦想主题,并重拾童话里的真、纯,传递正能量,感人至深。导演宫晓东虽是首次执导儿童剧,但他将着重在这部戏中抨击现代社会的不良风气,力图将充满真善美的童话重新带到舞台上。宫晓东说,“一个从农村来的孩子张霞带来了对童话的无尽眷恋,而这种眷恋在不知不觉中也改变了‘富二代’孩子高小宝的思想、行为及生活方式。这种自由、快乐、无拘无束的感受深深吸引了高小宝,所以最终高小宝决定跟随张霞一起进入充满诗意的童话梦想世界。”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