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加话剧演绎《分手旅行》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8-29   
  根据自由极光小说《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改编的音乐剧场作品《分手旅行》,眼下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排练。这部由“微笑女王”弦子和内地歌手徐嘉苇领衔主演的剧作,将以音乐加话剧的形式,演绎一段“不爱了”的故事。
  故事中,女孩儿喜悦在长久的异地恋中,终于盼来了一次温存甜蜜的旅行,却在飞机起飞前的一分钟被告知要分手。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她只得硬着头皮将这场旅行进行到底。该剧在话剧表演之外,看重现场音乐表现,演员们要在舞台上现场演唱十多首歌曲,并穿插大量舞蹈。该剧主题曲《我终于可以不再爱你了》由“中国好歌曲”才女金玟岐创作。
    该剧将于9月4日至7日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上演。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