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很时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01   
  由亚洲联创出品的小剧场音乐剧《番茄不简单》上周末在北京护国新天地西区剧场首演。剧中台词“生活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自己的”所涵盖的主题,唤起了观众们对自己当下生活状态的反思。
  该剧讲述了番茄蔬果店的五位暖男店员成功创业的故事,从剧情上秉持“简单的事情认真做你就会成功”的质朴理念,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情绪。该剧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时尚,无论是音乐、舞蹈、台词、舞台布置,还是演员们的服装造型,都很“潮”,既养耳,又养眼,符合时尚潮人的审美。
  剧中的几位演员都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创业家”姚文涛的扮演者宗俊涛在《寻找初恋》中一人分饰19个角色;剧中人冯诺的扮演者于晓璘更是有着曾连演400多场《妈妈咪呀!》的经验。这些演员大多都是亚洲联创“音乐剧人才库”的重点培养对象,曾被选派到韩国专业音乐剧学校进行培训。
    此外,《番茄不简单》虽是小剧场音乐剧,但延续了国际上通行的预演体制,在首演前进行了四场预演作为市场试水,并及时查漏补缺。该剧将持续上演到9月24日。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