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火丁王珮瑜五年之约十月登台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02   
    程派青衣张火丁今年5月的复出演出,刚刚创造了一番“秒杀”的票房神话,时隔5个月,她又将参与书写新的“神话”。10月18日,张火丁、王珮瑜两位京剧票房大腕,将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传统大戏《红鬃烈马》,再度引发抢票狂潮。
  这是一次酝酿了5年之久的合作。早在2009年,王珮瑜就曾表示,她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和张火丁同台演出,甚至笑称可以为其“跨刀”当配演。后因为其他原因,这次合作被搁置。张火丁素有“第一票房青衣”之称,是当今剧坛最受欢迎的中青年演员;余派坤生王珮瑜更被盛赞为“小冬皇”。在多是同行相轻的梨园行,两个都已经成名立万,各自拥有大批粉丝的演员,能有此合作实属难得,必将成为一段梨园佳话。
  这次合作,二人选择了骨子老戏《红鬃烈马》,张火丁饰演王宝钏,王珮瑜将出演薛平贵。更难得的是,这次演出不仅有张火丁、王珮瑜,还有众多京剧名角将同台共襄盛举。著名表演艺术家赵葆秀饰演王夫人;著名小生演员李宏图“一赶二”,分饰“别窑”中的薛平贵和“银空山”的高嗣继;优秀花旦演员常秋月饰演“大登殿”中的代战公主。
    此次演出将以网络售票为主,将于9月9日在买票网正式开票。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