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梅兰芳》四次进京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03   
  为纪念梅兰芳先生诞辰120周年华诞,大型多媒体话剧《梅兰芳》于9月3日在国家大剧院再次拉开全国巡演的帷幕。话剧演员白永成曾携“白家班”亲手打造的话剧《梅兰芳》三次进京演出,两次登台国家大剧院,并于2010年荣获第11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白永成个人荣获曹禺表演大奖。
  话剧《梅兰芳》从“师徒情”、“夫妻情”、“手足情”、“祖国情”等方面一一展现梅先生的一生,制造了清新的现代气息和跃动的光影效果,巧妙地将时间与空间、人声与舞台相映交织。梅兰芳在《苏三起解》、《四郎探母》、《游龙戏凤》、《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穆桂英挂帅》中的经典舞台形象都得到了充分展示。剧中还展现了梅兰芳与著名坤生孟小冬的爱情,主演白永成曾经认真向梅葆玖学习梅派唱腔和身段。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