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台大戏登台国家大剧院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04   
  从即日起至9月28日,国家大剧院将呈现一批绚丽金秋戏剧,还有戏曲演出,届时,17台、38场大戏将先后登台。
  为纪念梅兰芳诞辰120周年,今天由梅葆玖亲自督阵的大型话剧《梅兰芳》将再度登台。此次演出,由著名电影导演吴思远亲自执导。国家话剧院的品牌之作《死无葬身之地》和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也将分别于9月11日至14日、9月18日至28日接棒上演。9月30日至10月6日,由陈佩斯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喜剧《阳台》将以崭新“明星版”亮相。作为陈佩斯“民生舞台喜剧三部曲”最受欢迎的一部,问世10年来,陈佩斯已带着该剧走过了70多座城市,此次他将特邀著名演员刘蓓以及北京电视台名嘴王旭东加盟。此外,一年一度的“青戏节”也将上演法国“新马戏”的华彩之作《北面》、中国与爱尔兰合作的契诃夫戏剧《海鸥》,以及《审判乌布王》、《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等剧作。
    在戏曲板块,9月7日、8日,京剧《嫦娥奔月》将为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献上厚礼。9月16日至21日,“福建艺术周”将上演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的《贬官记》、福建省厦门市金莲升高甲戏剧团的《阿搭嫂》、福建省梨园戏实验剧团的《皂隶与女贼》等剧目。9月23日、24日,国家京剧院的红色经典《红灯记》将再现激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