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名家经典折子戏专场在京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09   
    本报讯  (记者王立元)由中国剧协梅花奖艺术团演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京剧名家经典折子戏专场》近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孟广禄、王蓉蓉等分别演出《连环套·坐寨》、《项羽·霸王别姬》、《四郎探母·坐宫》等经典折子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展示近年来我国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成绩,中国文联与中国剧协、中国音协、中国舞协等于9月联合举办获奖名家文艺精品系列展演活动。除本次演出的京剧折子戏专场,还有中国文联与中国音协于9月28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美丽中国梦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国文联与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北京电视台合作制作的《与共和国一同走过——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特别节目》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