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艺编导助孩子圆梦舞台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2   
  一台由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演出的绘本剧《少年宫的故事之追梦女孩》,日前面向全区中小学师生公演。在这部由朝花朗诵表演总团团长罗梅吟老师与来自朝阳区15所小学的20名社团团员共同完成的作品,编剧、导演、舞美设计等都来自北京人艺,虽是少年宫孩子的业余习作,却处处展现出严谨的专业水准。
  据悉,该剧的排演还得到了朗诵艺术家瞿弦和、张筠英,以及中国儿艺的“梅花奖”得主王俪桦、北京人艺导演唐烨等人的倾囊相授。主创阵容或来自北京人艺,或是曾在人艺剧目中担任过设计,将学生社团的演出推上了专业高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