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展演优秀剧目和美术作品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3   
    本报讯  (驻湖北记者徐超 通讯员林金霞)由湖北省文化厅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湖北省优秀剧目、优秀美术作品展演月活动日前在湖北举行。
    据悉,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湖北省内专业艺术院团、美术展览单位和有关艺术院校的6000余名文艺工作者陆续深入湖北各地的村镇、社区、厂矿、军营,将为百姓奉献1100余场文艺演出和20多场美术展览。其中,既包括京剧《徐九经升官记》等一批获奖经典剧目,也包括花鼓戏《吴大挖塘》等一批新创现代题材剧目;既有“迎国庆”专题性晚会,也有综艺性晚会;既有反映鄂西乡情的美术作品展,也有记录湖北当代艺术发展历程的美术文献展。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