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剧《传奇》将连演3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5   
    本报讯  (记者程竹)9月28至30日,作为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的新成员,中央民族歌舞团将携大型歌舞剧《传奇》在北京民族剧院连续上演3场。
    该剧以《传奇》音乐为主线,通过莽撞少年的奇遇穿越,引出生活在密林村寨、雪域高原、茫茫戈壁、辽阔草原、林海雪原的不同民族的人文脉络和习俗各异的舞种曲风。其中,演员扎西顿珠的《山那边》将用现代人喜闻乐见的演唱方式进行演绎,“草原硬汉”腾格尔将演唱《察汗苏勒德》。
    中央民族歌舞团团长丁伟说,《传奇》以全新的舞蹈语汇勾勒了不同民族的风采。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