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名角齐聚长安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6   

张建峰出演京剧《四郎探母》

    国庆节期间长安大戏院特邀京、津、沪、汉、晋和大连六地九家院团的当红名角上演喜庆大戏《龙凤呈祥》、唱工大戏《大保国·叹皇陵·二进宫》、现代戏《智取威虎山》、三小戏专场、《大法门寺》和经典大戏《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玉堂春》、《四郎探母》、《金龟记》、《珠帘寨》以及全面展示武生、武旦、武净、武丑精湛技艺的“武戏专场”。
    看戏看角儿,北京京剧院排出最强阵容,朱强、谭正岩、包飞、杜喆、康静和战友京剧团的丁晓君、上海的蓝天、山西的王越等超强阵容。《大·探·二》是杜镇杰、张慧芳与上海的安平领衔。《智取威虎山》由天津王平、上海的蓝天共同担纲,少剑波由杨乃彭、杨少彭父子接力。10月5日晚场将是相声演员何云伟前与刘洪昕合演《空城计》,后与张馨月合演《盗魂灵》,中间加一场刘宸与李艳艳的《打杠子》。10月6日的《法门寺》前带常秋月、包飞、黄柏雪合演的《拾玉镯》,后带《大审》,年逾古稀的尚长荣扮演的刘瑾无疑是这次最为引人瞩目的名角。10月7日晚场的《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则由孟广禄、李宏图、谭孝曾、奚中路主演,最后是朱强“一赶二”的关云长蹲底《华容道》挡曹,应该说是当今全国第一阵容了。
    来源:北京晨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