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剧院国庆推出23场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6   
  国庆七天长假将至,国家大剧院四个剧场23场演出打造国庆“嘉年华”之旅。除了歌剧《洪湖赤卫队》将开启第四轮热演外,音乐厅更是跨越了第三届国际打击乐节与秋季交响盛宴两大艺术板块。戏剧场的陈佩斯舞台喜剧《阳台》将崭新亮相,小剧场的“国庆音乐周”也将带来一系列的节日旋律。
  2012年大剧院版歌剧《洪湖赤卫队》首演成功,9月28日至10月5日,该剧作为向国庆65周年的献礼剧目将再次奉献连续8场的精彩演出。
  9月30日至10月5日国家大剧院第三届打击乐节就将再次展现不可思议的音响世界。打击乐大师李飚、多面才子马丁?葛鲁宾格、匈牙利阿玛丁达打击乐团等将在同一舞台进行高手间的“斗法”——横跨数百年五大洲的旋律,不同体裁与风格的作品,千奇百怪目不暇接的乐器,灵动百变出神入化的技法,打击乐家们如同古典乐坛的“大侠”,展现各门派的“绝技”。
  打击乐节之后,10月6日,英国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还将为大剧院“秋季交响盛宴”系列音乐会扬帆起航。
    除了美妙的交响和经典的歌剧,9月27日至10月6日,由陈佩斯潜心创作4年,十易其稿,自编、自导、自演的心血之作《阳台》将以崭新的“明星版”阵容登陆大剧院舞台。此次演出中,陈佩斯将携手著名演员刘蓓与北京电视台“金话筒”主持人王旭东联袂演绎。刘蓓将一扫往日观众心目中端庄优雅的“大青衣”形象,而是以全新的“泼辣悍妇”面目示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