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熊出没》走进剧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8   
  由动画片《熊出没》改编的首部舞台剧《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将于11月15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小观众们在剧场里兴奋地看到他们熟悉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近在咫尺出现在眼前。据悉,《熊出没之缤纷王座》是《熊出没》唯一官方授权舞台剧。
    《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增加了惊险有趣的剧情,让小朋友们如同置身于熊出没的真实丛林中。原创班底打造剧本、剧情、人设、甚至配音,让小朋友们感受到“走进”电视的穿越感。与此同时,演出将跳出动画片版的框架,融入了更多儿童剧的互动特点。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角色深入到观众席的孩子中间,与他们互动和游戏。此外,主办方还联系到了韩国儿童剧的制作团队,为《熊出没之缤纷王座》随时制作出更精彩的互动环节。
    来源:北京晨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