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一梅“悲观主义三部曲”齐聚首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28   

  27日,孟京辉工作室宣布,由孟京辉导演、廖一梅编剧的“悲观主义三部曲”从创作之初到今年已经有15年的时间,此次三部作品首次集结上演,从11月19日至12月7日,《恋爱的犀牛》、《琥珀》、《柔软》将在保利剧院上演。

廖一梅

  据介绍,尽管三部作品有着不同的故事,但是一脉相承,都有着相同的驱动力,缘于创作者自己对人的生命状态、对情感的困惑的不断追问。
    不同于上一版《琥珀》的明星阵容,孟京辉近年来悉心培养的青年演员张弌铖、孔雁将领衔主演此次演出。同时,此次《恋爱的犀牛》将继续是“老犀牛们”担当主演。刘畅、刘润萱、张紫淇、寇智国,他们当中的多数人已经和犀牛共同奔跑了七年。导演孟京辉直言“女医生的角色郝蕾没人可以取代”,而编剧廖一梅坦言看重的是郝蕾的真性情。
    来源:京华时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