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东北往事》变身舞台剧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9-30   
    本报讯  (记者刘淼)由怪咖剧团出品,饶晓志导演,改编自孔二狗小说《东北往事》的舞台剧《东北往事1天鹅刺金》将于10月22日至26日亮相北京解放军歌剧院。
    该剧描绘了自1986年以来发生在东北某市的一段惊心动魄的青春往事,刻画出赵红兵、张岳、小北京等数十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由青年编剧藏志改编。小说的原作者孔二狗对此次改编颇为期待,他说:“这次改编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寻找到了最适合舞台呈现的视角。”
    据悉,男主角赵红兵将由信乐团主唱刘文杰饰演,赵梓冲、任素汐、吴恩旋、李虹辰等优秀青年演员也将加盟。
    据饶晓志介绍,演出时,将有近80名演员同台,这对于民营剧团来说史无前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音乐由信乐团联手音乐人樊冲共同创作,并在演出现场由信乐团全程配乐。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