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熊出没》推出舞台剧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10-08   
  由热播动画片《熊出没》改编的舞台剧《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将于11月15日登上北展剧场的舞台。
  该剧延续了动画片中“熊大”、“熊二”与“光头强”的造型,并增加了惊险有趣的剧情和欢快热烈的舞蹈,角色性格及配音更给人一种“走进”电视的穿越感。剧中一心想要砍树的“光头强”得到神秘科学家的帮助,他费尽心机地寻找森林中的缤纷王座以实现阴谋。为了保护森林,“熊大”和“熊二”又一次与他展开交锋。
    为了保证能把剧中人物原样呈现在舞台上,制作方走访了十几家制作人偶与玩偶的厂家,最终将目光投向韩国,而制作成本也相当于国内的六七倍。据悉,不仅是演员穿戴的偶形,就连现场出售的玩具都是在韩国加工制作的。此外,韩国儿童剧制作团队也将加盟10月开始的巡演,随时为演出设计出更精彩的互动环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