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将赴台湾巡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10-11   

  10月16日至19日,由国家大剧院制作的吴祖光经典戏剧《风雪夜归人》应台北两厅院之邀,将于两厅院戏剧场进行4场演出。

国家大剧院版话剧《风雪夜归人》

  此次《风雪夜归人》台北演出,国家大剧院将派出原班人马:由实力派演员冯远征担纲剧中的大官僚苏鸿基,当红小生余少群演绎“一笑万古春、一啼万古愁”的北平名伶魏莲生,青年演员程莉莎饰演苏鸿基的姨太太,梁丹妮饰演魏莲生的贫困街坊马大婶。
    从《王府井》到《风雪夜归人》,国家大剧院两部精品剧目的赴台巡演均获得了在台大陆企业京泰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巡演,京泰还特意在10月16日安排了一场《风雪夜归人》的公益专场演出,邀请台北学生、教师以及低收入民众走进剧场免费欣赏。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