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王二小”登上木偶剧院舞台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5-01-05   
  “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孩子却不知道哪儿去了……”王二小是许多60后、70后熟悉的少年英雄。近日,中国木偶剧院新剧《英雄王二小》首演,让许多00后的小观众也成了王二小的好朋友。
  该剧是中国木偶剧院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带给孩子们的一个新作品。在广袤的华北平原上,八路军平江团让侵略者们闻风丧胆,英勇的战士保卫着中华大地和父老乡亲。13岁的王二小和高粱秆儿、地瓜、小米粒儿,机智巧妙地与敌人周旋,把鬼子带进了埋伏圈。剧中的《无处藏身》《听我指挥》《快点长大》《我最牛》《我的红高粱》《我的好儿郎》《少年壮志》等原创歌曲,让整场演出充满动感和激情。
  随着该剧的成功首演,中国木偶剧院2015年的创作和经营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丹顶鹤的故事》《猪猪侠》《九色鹿》《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多部剧目都将在今年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来源:北京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