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拍戏曲情景喜剧《欢乐黔剧》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6-01-21   
    为推广普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黔剧,日前,由贵州省文化厅、贵州文化演艺集团和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的国内首部60集戏曲情景喜剧《欢乐黔剧》在贵阳开机。
    据了解,该剧以轻喜剧形式让观众了解黔剧、喜爱黔剧,拍摄内容将涵盖演艺集团和各院团的发展,院团排练演出工作的艰辛,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机制等,让更多的贵州百姓吟唱黔剧,起到推广普及黔剧的作用。《欢乐黔剧》在经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播出推广后,还将推出系列舞台剧,进行市场运作,为地方戏寻找新出路做出探索。(董金黄)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