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场场爆满口碑逆袭直上 典雅天地新剧收官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6-01-27   

    1月13日开始,整整10天,典雅天地的开年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以每天一个热议话题活跃在京城男女的朋友圈和微博里。人气小说家宋小君、艺术总监吕良伟、票房口碑双保障导演黄彦卓,如此豪华的幕后阵容让该剧在公演之前赚足了眼球。

  紧接着,传媒高层、圈内大佬纷纷自发献上精彩剧评;四张等人在剧中经典台词随即病毒式传播开来;更不乏重磅嘉宾“自来水”式的观后感热议以及剧中青年演员参与其中的爱情感悟……每天都有新看点、日日都有新发现,好口碑在圈内圈外迅速传播,形成了“现象级”的观剧效应。

  而这一切,都源于该剧贯穿始终的高质量完成度。从前期剧本挑选、到后期改编、再到舞台演绎以及原创配乐。精致到每一个细节、雕琢出大热精品。在这种情怀氛围的感染下,作为收官一站,我们的剧场里今日也迎来了一位现场求婚的北漂青年,两颗相遇相知的心能在这茫茫人海中相遇实属不易,《玩命爱一个姑娘》的全体演职人员和这个情义暖暖的剧场,将成为这段北漂爱情的美好见证。

  爱情不是韩剧,等待你的并非都是热泪盈眶的Happy Ending,所以,请你大胆地玩命爱一次,好好对待眼前人,且行且珍惜。
    来源: 中国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