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偶剧院7台大戏迎新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6-01-28   
    1月23日至2月28日,中国木偶剧院轮番上演7部大戏,其中两部与猴有关,以此欢庆猴年新春。
    《猴王·闯东海》、《猴王·花果山》是中国木偶剧院的保留剧目,不仅让小朋友走进剧场就能感受海洋世界和花果山的神奇与美妙,更能从猴王身上学到勇敢、正义、友善等可贵品质。中国木偶剧院于2016年元旦推出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第二部——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机器人》也参与本轮演出,用观众熟悉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两个卡通形象演绎全新故事。
    此外,原创木偶剧《飞吧 丹顶鹤》、传统木偶戏《大闹天宫》等作品也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