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惠民演出周倾倒戏迷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6-01-28   

尚派四代传人刘瑾蓉(中)演出京剧《昭君出塞》选段。   袁景智  摄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剧协、陕西演艺集团主办,陕西省京剧院承办,尚小云艺术研究会协办的京剧系列惠民演出于1月23日至1月29日在西安举办。
    本次京剧惠民演出周包含纪念京剧艺术大师尚小云先生诞辰115周年专场演出、纪念京剧艺术大师荀慧生先生诞辰115周年专场演出、“走马换将”《智取威虎山》专场联袂演出、纪念京剧艺术大师尚小云先生诞辰115周年艺术研讨会4个板块。
    近年来,陕西省京剧院积极培育市场、培养观众,以“京剧进校园”、小剧场周末惠民、“深入生活、扎根基层”惠民巡演等多种形式,惠民演出60场,近20万人零距离接触、欣赏京剧艺术,为京剧在陕西活起来、传下去、出精品、出名家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秦 毅)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