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场音乐会亮相中国爱乐乐团音乐季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9-21   

音乐季开幕音乐会现场      罗 维  摄

    本报讯  (记者刘淼)9月14日,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享誉世界的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奥尔加·佩列佳特科用庆典意味浓郁的莫扎特《喜悦欢腾》为中国爱乐乐团2018-2019音乐季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届音乐季,中国爱乐乐团共演出24场音乐会,其中包括20场交响音乐会、3场室内乐音乐会和1场交响乐配乐电影音乐会。
    音乐季中,众多国内外乐坛巨星参演。钢琴大师鲁道夫·布赫宾得将再次与乐团合作,在两场音乐会中演奏贝多芬全部5部钢琴协奏曲;小提琴家莱昂尼达斯·卡瓦科斯则将在一场音乐会中接连演奏门德尔松与贝多芬两部德奥小提琴协奏曲经典。小提琴家瓦季姆·列宾将携普罗科菲耶夫《第一小提琴协奏》亮相。
    激情四射的“敲击之夜”是音乐季中的亮点之一:一场由来自中国台湾的朱宗庆打击乐团带来,另一场则是打击乐演奏家詹姆斯·博兹诺斯演奏自己创作的定音鼓协奏曲。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