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即将开幕 四部畅销儿童类剧连番登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09-29   
    “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是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节假日演出品牌项目。在2018年国庆即将到来之际,首届“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甄选了4部高品质畅销儿童类剧目,即北演出品家庭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黑光全息剧《奇幻森林大冒险》、经典励志儿童剧《三只小猪》《魔法泡泡城》,在北京剧院连续上演5天,共计14场演出。除了展演剧目外,秋日童心国庆演出季还开展了线下艺术教育落地活动。
    首先亮相的是极具传统文化象征意义的家庭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在北京这座文化底蕴厚重的城市开始文化探访和寻根之旅。9月20日,北演教育携展演剧目《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走进西城区三义里小学,让孩子们亲身体验戏剧表演艺术。通过历时1个半小时《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片段剧本朗读,280名三义里小学的学生参与其中;接着,集“黑科技”于一身的黑光全息剧《奇幻森林大冒险》闪亮登场;随后,脍炙人口的经典励志儿童剧《三只小猪》温情上演,真善美契合节日的美好内涵;最后,演出季以创意无限老少咸宜的亲子互动秀《魔法泡泡城》结束,为国庆假期画下欢乐的句点。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源自:北京晨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