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亮相东北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11   
  本报讯(记者  高艳鸽)  9月28日至10月25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支持、宽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精选作品巡演携7部剧目亮相沈阳和长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演活动。
  此次巡演在沈阳的1905剧场、盛京大剧院和长春的大众剧场、桃李梅大剧院4个剧场共演出28场。主办方从150部入围过“北京故事”的剧目中挑选出7部类型各异、题材多样的剧目,包括北方昆曲剧院的昆曲《牧羊记·望乡》 、由黄盈执导的演出超过10年的话剧《未完待续》 、邵泽辉执导的关注“北漂”生活的话剧《彼岸》 、三拓旗剧团的形体剧《吾爱至斯》 、北京风雷京剧团的话剧《网子》 、由黄彦卓执导的演出超过2000场的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 、由李伯男执导的“京味儿”话剧《建家小业》 。巡演期间,还将举办戏剧进校园、戏剧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作者:高艳鸽  来源:中国艺术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