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开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29   
    本报讯  (记者罗群)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北京戏剧家协会、北京天艺同歌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第五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10月23日在北京繁星戏剧村开幕。
    本届艺术节以“融”为主题,艺术节组委会主任濮存昕表示,“融”旨在突出跨界与融合,彰显包容与开放,在传承并弘扬戏曲精粹的前提下,顺时顺势,赋予戏曲全新的时代气象和当代气质,为形成良性的戏曲观演生态助力。开幕大戏《台城柳》以京剧和河北梆子融合,是戏曲舞台上传统的“两下锅”演出形式,凸显了本届艺术节“融”的主题。
    据了解,共18部剧目70余场演出亮相艺术节,囊括了京剧、昆曲、越剧、粤剧、梨园戏、淮剧、晋剧、秦腔、豫剧等多个剧种。此外,艺术节还设有戏曲衍生板块,包括梨园主题市集、时装秀、工坊,名师讲堂,戏曲体验课等,为传统戏曲艺术带来时尚感。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