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戏曲名家演绎“戏韵华章”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8-10-30   

演出现场

    本报讯  (实习记者韩君怡)10月22日晚,由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戏剧家协会主办的“戏韵华章”天津市戏剧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梅花奖演员戏曲晚会在天津大剧院上演。
    据悉,此次演出代表了目前天津戏曲界的最高水平。天津京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天津评剧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老中青三代、共16名梅花奖得主集中亮相,涵盖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为观众贡献了一场流派纷呈的戏曲饕餮盛宴。
    演出中,河北梆子名家王少华、赵靖、杨丽萍、陈春等梅花奖得主带来《打金枝》《大登殿》《刘兰芝》《辕门斩子》等选段;赵斌、曾昭娟两位评剧名家随后奉献了《南海长城》《赵锦棠》等选段;吕洋、闫巍、王艳、刘桂娟、孟广禄等京剧名家带来《锁麟囊》《黛诺》《谢瑶环》《大登殿》《平原作战》等作品的经典选段,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源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