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集团献一计”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7-12   

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集团献一计”活动的通知

    集团各部门、各成员公司:

    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在集团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我为集团献一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13年7月12日起至7月26日,为期15天。

    二、活动内容

    全体职工围绕下列参考题目展开讨论和思考:

    1、如何转变现有的思想观念,适应企业化运营机制;

    2、作为企业怎么创作剧目,应该创作什么样的剧目,如何将现有剧目做优做精,怎么处理好剧目生产和剧目评奖之间关系;

    3、应组建什么样的营销队伍和营销机构,将剧目推销给谁,如何推销;

    4、如何解决好人才队伍引进和输出问题,现有人才队伍培训问题、怎么样控制人才流失,如何更好地调动员工积极性;

    5、如何打造自己的演艺名人;

    6、企业内部机构怎么设置才更合理,企业内控制度如何进一步完善;

    7、组建集团后应该如何设计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

    8、如何依托现有资源实现集团的艺术教育和培训、相关产业项目的做大做强问题;

    9、企业的投融资模式和回报方式问题;

    10、集团党建活动怎么样才能更符合企业特点。

    除上述提纲外,也可以自行拟定与转制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其他问题,形成书面意见,直接上报集团办公室(省歌舞剧院办公楼四楼),电话:86050100,联系人:史玲玲。

    三、活动要求

    1、各公司要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一名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和“5.30”人员)。

    2、所有献言献策内容严禁抄袭,可个人署名,也可以多人讨论后共同署名,突出可行性,可以是工作设想、具体思路,也可以是工作举措、专题报告。

    3、所有内容不拘泥于文字严谨性和版式工整性,可手写,也可打印,字数不限,务必书写真实姓名(一人或多人均可)和所在公司。

    四、奖项设置

    本次献言献策活动结束后,集团董事会将组成专门的评奖小组,对每一名职工的献策内容进行专题研究,评出特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设特等奖1人,奖金数额由董事会确定;一等奖2名,各奖1万元;二等奖4名,各奖50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500元。

    特此通知

    中共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3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