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考核组来集团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9-09-11   
    2019年9月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率领省纪委监委第三督查检查室,省委宣传部改革处(文资办)、干部处,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等负责人员组成的考核组一行来集团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以及2018年和任期(2016年-2018年)双效考核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共75人参会。
    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张雪燕主持。会上,史建伟首先就此次考核的内容及事项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史建伟强调,参与考核人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被考核人进行民主评议,确保此次考核工作的公正性。
    之后,集团董事长张雪燕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其个人的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其后,集团全体参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分成三组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