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在盛夏 艺术抗疫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9-01   

 ——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情景诗剧
《铭刻在记忆中的春天》建组初排

  2020年8月,由孙德民编剧,韩宝帅导演,河北省承德话剧团青年演员队演出的原创抗疫情景诗剧《铭刻在记忆中的春天》,在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承德儿童剧院正式建组并开始排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情景诗剧《铭刻在记忆中的春天》通过情景对话式的朗诵,再现了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真挚情感与心声。同时,也体现了全社会众志成城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铭》剧计划于2020年9月中旬首演。目前,剧团正在积极建设“线上创作演出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以确保《铭》剧能够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展演。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