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税花出击》《她的秘密》开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0-09-03   


  由河北省电影局指导,河北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河北省新闻图片社联合出品的两部电影《税花出击》《她的秘密》于9月1日正式开机拍摄。按照计划,该剧拟在明年6月在CCTV6(电影频道)上映。
  影片《税花出击》以税务系统的日常工作为题材,展现新时代讲党性、敢担当的税务稽查干部风采,充分体现了既是检查员又是服务员、既正直又柔情的税务稽查干部精神。《她的秘密》这部电影紧跟社会热点,关注家长和孩子共同面对的困境——爱之深、痛之切。该剧讲述传统中国式父母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与子女成长过程中种种思想碰撞和认知隔阂,如青春期的新新人类遇上望子成龙的老爸老妈、忙于解决吃穿住行的父母遇上思维活跃的叛逆少年、班主任既要传授学科知识还要变身知心小姐姐,嬉笑怒骂、状况百出,一剧呈现亲情、友情、师生情。
  这两部影片由河北省新闻图片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制片委员会委员王更新担任制片人。王更新的代表作品有电视剧《五彩戏娃》《这里盛产金苹果》和电影《公证人》系列5部、《警魂之命悬一线》《最后一班岗》《幸福的小满》等。由高峰担任导演,高峰的代表作品有电视剧《觉醒时代》《外八行》《军师联盟》和电影《公证人》等。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