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将赴新疆开展“燕赵精品进二师”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1-06-09   

 

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员们加紧排练,筹备“燕赵精品进二师”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兵伟)6月9日至13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有限公司一行45人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第二师铁门关市和部分团(镇)、连队(社区)、学校开展“燕赵精品进二师”慰问演出活动。活动旨在推动河北省与第二师铁门关市两地文化交流交融共建。

 

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员们加紧排练,筹备“燕赵精品进二师”演出。

 

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资料图。

  据悉,为确保演出圆满成功,自6月3日接到第二师铁门关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的邀请,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员们便激情饱满、全心全意地筹备演出。演员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每天从早到晚加紧排练,力求把每一个节目做到最好。同时,大家分工明确,有的精心检查演出需要用的道具,确保道具完好无损;有的看到演出服装有褶皱,立即用熨斗烫平;有的看到服装破损马上缝补或置换新服装……

 

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出资料图。

  据了解,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是河北演艺集团的子公司,其艺术形式包括歌舞、戏曲、曲艺、杂技等。多年来,艺术团面向基层人民群众,以艺术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讲百姓话、演百姓事,深受广大基层人民群众的喜爱。艺术团先后三次获得中宣部等十四部委授予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和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全省有着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艺术团常年执行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部署的“太行情、老区行”等主题宣传文化任务,被全省基层干部、群众誉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 。
  责任编辑:王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