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北演艺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集团总部各部门和集团系统各单位全体团员、青年干部职工通过集中组织或网络平台各自观看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河北演艺集团总部、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省摄影发展有限公司等各单位进行了集中观看,并在集中收看后组织了交流讨论。其他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新华网、人民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同步关注大会动态,通过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以及共青团中央视频号等媒体平台及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团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直播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结束后,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话感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征程上,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努力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新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动全省文化演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演艺集团总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河北省话剧院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组织青年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