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深入白鹿泉戏剧小镇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2-10-12   

  2022年10月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一行深入白鹿泉戏剧小镇项目一线调研指导项目筹建工作。
  那书晨一行来到白鹿泉戏剧小镇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河北省戏曲博物馆、露天音乐会、多功能区、餐饮住宿区、研学教育基地、创新艺术孵化园等规划建设版块的场地,询问了项目整体概况、各个版块的功能、定位等情况。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在白鹿泉戏剧小镇调研指导工作。(摄影:朱少松)

  实地考察之后,在小镇办公区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那书晨详细听取了关于白鹿泉戏剧小镇项目立项、项目预算、前期规划设计、一期工程建设、前期投入等情况汇报。在了解到项目工作团队进驻小镇以来,主动发挥集团优势,克服重重困难,使小镇面貌得到改观,为园区未来发展打下初步基础的情况后,那书晨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在白鹿泉戏剧小镇调研指导工作。(摄影:朱少松)

  在谈到小镇未来建设方向时,那书晨指出,白鹿泉戏剧小镇生态环境好,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丰富,要把小镇打造成省会一流,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文旅项目。
  那书晨强调,小镇项目未来建设要转变思路,规划先行,聚焦市场需求,注重文化体验,打造既弘扬传统文化,又顺应时代潮流的文旅打卡地。同时要加大投入,积极引入合作单位,与各方力量携手将白鹿泉戏剧小镇打造成文旅领域的标杆项目。要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呈现,使小镇项目为产业振兴、文旅振兴、生态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在白鹿泉戏剧小镇调研指导工作。(摄影:朱少松)

  那书晨要求,要对标全国一流文化产业园区,派出专人进行对接考察学习,聘请专家设计规划,建立相关智库,明确时间节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把白鹿泉戏剧小镇建设成为省会标志性综合文旅产业园区。
  河北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雪燕,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连喜和集团产业发展部、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