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河北正定常山书会恢复正常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1-05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兵伟)悠扬的唱腔,激情的快板,京东大鼓、西河大鼓、相声、快板等精彩节目将在常山书会的舞台依次亮相!1月6日、1月7日晚7:30,“我们的中国梦 1月6日、1月7日晚7:30,“我们的中国梦曲艺系列演出将在正定县莲池公园内拉开帷幕。

常山书会演出资料图。赵兵伟摄

  据悉,常山书会项目于2020年1月在正定县莲池公园揭牌,是在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下,由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正定县委宣传部共同打造,立足正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的深厚文化积淀,以省内外非遗代表性曲艺传承人、经典非遗曲艺作品为重点,共同开创打造的河北省内首个国有、专业、非遗曲艺传承发展阵地。
  责任编辑:王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