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梆韵——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将于1月13日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1-10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河北梆子名家荟萃,精彩唱段同贺新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艺术中心协办的“梆韵——京津冀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将1月13日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上演。
  名家荟萃  群星闪烁
  演出将在河北梆子联唱“新秀竞风流”中拉开序幕。来自京津冀三地梅花奖演员彭艳琴、杨丽萍、赵婧、彭蕙蘅、刘莉沙、刘凤岭、吴桂云、邱瑞德等名家汇聚一堂,各展风采。
  传承接力  异彩纷呈
  整场演出,除京津冀梅花奖演员外,郝仕超、孙娜、丁云飞、张警月、王萍、赵璇、赵克、何红乐等一众青年演员也将带来他们拿手好戏中的经典唱段,集中展现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彰显京津冀河北梆子艺术代代传承,展示河北梆子艺术发展成果。
  经典唱段  多元呈现
  演唱会既有耳熟能详的《六世班禅》《蝴蝶杯》《南北和》《钟馗》《王宝钏》等传统剧目的经典唱段,也有《江姐》《龙江颂》《洪湖赤卫队》等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现代戏选段。现场乐队伴奏也是这台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30余位乐队演奏员将整齐亮相、共同展现梆声梆韵的独特魅力。同时,精彩的武戏集锦,优美的戏曲舞蹈,将为广大的观众、戏迷朋友们献上一台河北梆子饕餮盛宴。
  低价惠民  便捷购取
  本次演唱会坚持低价惠民演出的原则,现已开通线上线下购票渠道,最低票价50元,持文惠卡可享8折优惠购票,同时,线下20余个取票点方便观众就近取票,保证观众以最低的观剧成本获得高水准的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闫德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