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省会文化惠民卡开启线上办卡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23-02-14   
  河北日报讯(记者史晓多)2月10日,新一轮省会文化惠民卡开启线上办卡。观众可关注“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官方网站“www.hebwhk.com”,根据提示进行线上申请,后台将根据申请提交时间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观众缴费时间及缴费渠道,观众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成功,则文惠卡办理成功。
  据介绍,“省会文化惠民卡”为实名制会员卡,普通卡售价为100元,享受由政府发放的补贴400元,总计500元。可用于打折购买省级9家演出单位及河北演艺集团组织安排的各项文化演出项目门票,每张卡每场次演出最多可购买4张演出票。本轮办卡,仅发售电子文惠卡,持“省会文化惠民卡”购买的演出门票均不允许转让、倒卖、套现及从事其他违法行为。
  据悉,“省会文化惠民卡”有效使用期限为一年,激活后不予提现及退款。此外,除享受政府补贴外,卡内金额使用完后,还可继续享受9家省级演出单位及河北演艺集团组织安排的各项文化演出项目的购票优惠。
  源自:河北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