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剧《我们的D大调卡农》将赴武汉演出50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4-29   
    日前,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原创青春励志校园剧《我们的D大调卡农》再次中标武汉市共青团主办的“2014年小时候双百场演出进校园”第一季竞争性谈判,夺得了第一季校园剧全部50场演出。这也是省话剧院公司第三次中标该活动,将于5月6日起,在武汉三镇和周边地区中学演出50场。

    《我们的D大调卡农》是一部关注高中生成长的青春励志校园剧。讲述的是高考前夕,不愿意再弹钢琴的安静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并波及所在的“志远班”,在班主任农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经历成长洗礼的安静最终重返校园。该剧倡导“不让一个人掉队”的集体主义精神,以温暖、治愈的笔触,勾勒出如诗如歌的高三生活,讲述了一个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青春故事。

    “小时候?双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由武汉市共青团主办。活动自2007年起已经连续举办7年,在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都产生很大影响。此次竞争性谈判全国有多家院团参加。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该剧以其青春活力、时尚清新的演出风格打动评审,一举中标。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