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即将启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4-21   

    今年,石家庄市辖区的中小学生们将有机会在校园内迎来儿童剧的视听盛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北省话剧院有限公司承办的 “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即将于近期再次起航,在石家庄辖区的偏远地区、山区和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演出。优秀经典儿童剧《芭比娃娃历险记》将做为活动首演剧目。

    在今年的“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中,河北省话剧有限公司将给中小学生们带来《“下次开船”港》、《穿靴子的猫》等十多部优秀儿童剧目。根据以往经验,该公司对剧节目进行了修改和调整,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加亮点、扩大影响,把活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圆一次童话梦。

    “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是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为落实“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国梦-学子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公益演出,已历时三年。活动至今,已演出300多场,足迹遍布河北省内基层校园。通过组织开展儿童剧进校园“圆梦”公益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未成年人特别是偏远农村地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未成年人在愉悦身心中开启心智、陶冶善心、强化素养,让更多的未成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