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省国际信息产业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3-31   
    日前,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世界贸易中心签署了2014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合作招展项目协议书,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将负责2014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消费类电子、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移动终端等行业的招商运营工作,这是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继成功举办第二届河北特博会之后,又一次实施的会展类运营项目。此项目的开展将为塑造企业品牌奠定基础,为不断完善会展类招商工作锻炼队伍,为深入加强和规范企业项目管理工作提供实践支撑。

    2014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将于2014年10月17日-19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三天。本次产业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世界贸易中心、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承办。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将作为协办单位具体负责招展、会刊订制、广告招商等工作。

    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是河北省最具权威的信息产业类专业盛会,也是省内唯一的IT类综合展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的举办致力于为参展企业的市场开拓、品牌推广提供平台,以实现企业间推广先进技术与工艺、促进技术交流与进步。通过多年来的品牌推广,信息产业周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具影响的信息产业品牌展会之一。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