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桂岐总经理赴京参加2013年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项目发布洽谈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7-22   

袁桂岐总经理与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各级领导一同鉴证签约

    7月18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广电局、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的2013年河北省重点文艺精品项目发布洽谈活动暨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我省各级宣传文化系统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文化企业、我省重点文化项目各实施单位出席了活动。集团总经理袁桂岐率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河北省新闻图片社等多家子公司的负责人与会。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精品创作单位和文化投资企业对接的一个新平台,广泛吸纳全国各地及社会各界优势资源和力量,参与河北省的文化建设,推动河北文艺精品的创作生产实现更大的繁荣和发展。活动现场共发布2013年河北省各类重点文艺精品项目100多个,总投资23.3亿元。

    河北演艺集团共发布文艺精品项目9个,包括电视剧项目1个,舞台艺术项目7个,纪录片项目1个,总投资7330余万元。活动中,袁桂岐总经理及各家子公司与多家文化产业企业及投资机构进行了接洽,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相关公司将在活动结束后与集团做进一步的沟通及洽谈。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