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武鸿儒到演艺集团调研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3-05-27   

    5月7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武鸿儒副部长带领部文资办、文事办、文艺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河北演艺集团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河北演艺集团的办公场所,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张雪燕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围绕精品生产和产业项目建设方面所做的专题汇报。武鸿儒副部长对演艺集团从宣布班子任命到现在,100多天的时间里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武部长指出,河北演艺集团的工作一是开局好。搭建了基本工作框架,出台了基本制度汇编,演艺剧目市场开拓迈开步伐,谋划项目前景看好。二是班子好。集团的领导班子真心补台,一心工作,有激情,团结、敬业。三是状态好。无论领导班子,还是职工队伍整体劲头足,状态好。演艺集团工作的良好开局说明中央和省委对影视制作、演艺进行改制是正确的。

    武部长对演艺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一定要建立真正的法人治理结构。从刚开始就要将集团的架子搭正,搭规矩。二是一定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三是一定要在精品上抓出拳头、多点开花,以精品项目打开市场。四是一定要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既要引进培养专业人才,也要做好经营、管理、金融等人才的培养引进,建立复合型人才队伍。五是一定要保证整个演艺集团队伍的稳定。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不出问题。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