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圆“中国梦” 河北高歌“劳动美”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4-29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文化厅、河北电视台联合主办,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庆祝“五一”特别节目于4月28日晚7时30分,在河北会堂隆重上演。
    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经过周密策划、精心构思。整台演出庄重积极、生动活泼,既突出劳动特色又兼顾了节庆色彩,歌舞、曲艺、小品、器乐、诗歌,电光舞蹈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而且这些作品全部是新创作或新近创作的优秀作品。演出前期,晚会策划组在全省各大企业征集到的119个节目的基础上,进行了精编整合,荟萃了我省各地市最接“地气”、最具劳动特色和最具劳动意义的精品力作。整台晚会以艺术的形式表现了我省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现了我省以赶考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服务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表现了劳模和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靠劳动创造价值,用劳动创造幸福的豪迈情怀。
    省领导周本顺、赵勇、景春华、王增力、张杰辉、曹素华等,与省直各厅局领导、各设区市和大企业领导及受表彰的劳模、先进工作者、省会企业职工代表,共计2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