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赶考行·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启幕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5-05   

    由省文化厅、河北演艺集团主办,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话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赶考行·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于4月29日,在河北会堂隆重启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初。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为全省观众带来近百场各具特色的演出活动。本次活动有三大看点:
    一、演出内容丰富,涵盖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演出季活动涵盖六家院团戏曲、歌舞、话剧、杂技、音乐会、综合晚会等多种艺术形式,既有河北梆子原创剧目《天竺传奇》;又有话剧儿童剧《邋遢大王历险记》、《皇帝的新装》;既有歌舞晚会,又有民族音乐会;既有杂技演出,又有话剧诗歌朗诵会和综合晚会等。
    二、覆盖范围广泛,省会为主兼顾城乡
    为满足不同层面的观众需求,演出覆盖范围相当广泛。不仅在省会的河北大戏院、河北会堂、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承德话剧院剧场等地举办系列演出活动,同时还将走出剧场,在石家庄周边县区和秦皇岛、唐山、张家口、承德市各地县乡村进行露天演出,使大家尽享免费文化盛宴。
    三、力求惠民为民,坚持走低票价路线
    演出充分尊重观众需求和欣赏习惯,本次演出季全部采取低票价市场运作,演出票价大部分为20到50元,最低票价10元钱,下基层的演出全部为公益性免费演出。让观众们花最低的价钱和不花钱享受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同时在演出内容安排上也充分考虑观众的欣赏需求,剧目设置、演出内容、演出地点、演出时间等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比如,在农村的演出根据天气等状况分别在上午、下午和晚上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