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参加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开幕式演出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4-05-13   

    5月12日晚,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参加了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开幕式演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和来包括土库曼斯坦总统在内的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当晚的演出分为《天马飞翔》、《金色的旅程》、《绿洲的诗人》、《辉煌的时刻》四个章节,共有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几百名演员参加了当晚的演出。省歌舞剧院70余名舞蹈演员为世界各国的嘉宾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和世界音乐风格的《梦舞挑瓶》、《世界民族风》等节目。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批准,外交部、农业部、文化部、质检总局、北京市政府等支持,中国马业协会和世界汗血马协会主办,共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活动主题为“和平、传承、梦想”,由开幕式、2014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首届中国马文化节、闭幕式四部分组成。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此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的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担任中国马文化节的形象大使。
    5月13日、14日晚会还将继续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演出。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