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关怀送心窝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7-14   

——省歌舞剧院党委“七一”前后开展专项扶困帮困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省直工委和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下发的专项扶贫帮困文件精神和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省歌舞剧院公司党委积极行动,周密安排,在“七一”前后对剧院困难党员开展了专项走访慰问活动。
    从6月中旬开始,剧院党群部对剧院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带着感情问题深入困难党员家中,做摸底调查研究,直接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急、所盼,边聊边看,边问边记,把握重点,牢记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及时为他们设立了困难帮扶对象台账,申请了专项帮扶金。
    7月11日,省歌舞剧院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门洪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与党群部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了剧院三名困难党员,并转发了扶贫帮困金。
    在慰问座谈中,门洪峰副经理转达了公司领导班子对困难演员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几位困难党员代表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们的情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困难党员代表于福生说: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从心里特别感激,每次党委都能从他们的实际困难出发,到家走访慰问,给予物质和精神上最及时的帮扶,经常感到有党组织的关怀,心里很非常热乎,非常感激,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加深了对生活的热爱。门洪峰表示,感谢同志们对剧院的理解,目前剧院还处在转企改制的初级阶段,面临许多新问题,但剧院会尽最大努力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做好沟通,精准有效得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与院党委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同创歌舞演艺事业新辉煌。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