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开班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7-25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申请的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河北梆子武戏人才培养”于7月21日正式启动,4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将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培训。该培养项目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武戏后备人才。
    启动仪式由公司副经理李平芳主持,公司执行董事杨连喜对项目进行了介绍,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齐大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教师代表张志远,学生代表赵岩、徐秀娜分别代表师生讲话。启动仪式后,学员们还向各级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基本功展示。
    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襄阳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浙江省金华艺术学校等省内外单位,且各学员具有一定武功基础及相关工作经验。培训形式由我省业内知名专家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授课相结合、专业课和理论课相结合方式进行,同时将带领学生实地观摩演出。学员通过考核后,将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