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启帷
责任编辑:王琳      发布日期:2017-09-11   
    本报讯(记者曹铮)日前,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来到承德市隆化县汤头沟镇中心小学演出,拉开了2017年“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的帷幕。据悉,“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承办,已连续开展7年。
    此次公益演出活动将在全省11个设区市及所辖县(市、区)进行公益演出,其中贫困偏远地区、山区和特殊教育学校的演出场次比例将达到60%以上,同时安排农村、山区以及留守儿童、特殊儿童等专场或坐席,并将在雄安新区安排专场演出。演出剧目包括倡导珍惜时间的儿童剧《“下次开船”港》、鼓励儿童自立自强的《三只小猪》等多部省话剧院儿童剧团创排的优秀作品。
    源自:河北日报
版权所有 © 河北演艺集团 Allright Reserved 2013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大街142号 邮政编码:050011 电话:0311-86050100
备案序号:冀ICP备13017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205号